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两当县张家乡:党建引领乡村治理 绘就和美乡村画卷

时间:2024-01-27 01:05: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 今年来,两当县张家乡聚焦基层治理、服务人民、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关爱服务等方面,创新体制机制,以党建引领推动乡村治理。

构建“上下一体”治理格局。张家乡推进政务(便民)服务中心、党群服务中心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推行“一站式服务”,始终坚持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关切、解决群众需求的工作理念,打造了“乡村一体、分类处置、各方联动、限时办理、及时反馈”的工作机制。

夯实“振兴一线”发展基础。张家乡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坚持做好产业发展“覆盖、立体、规模”三篇文章,围绕长短结合、优势互补、立体循环农业发展路子,全力发展长效产业“双百千万”和速效产业“三养一药”,将生态资源的绿色宝库变成了群众致富增收的绿色财富,走出了一条生态美、产业兴、人民富的绿色发展之路。

打通“最后一米”治理体系。张家乡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工作理念,全面落实惠民政策,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关心关爱留守老人及妇女儿童,解决其所思所盼、所有所困,以结对关爱为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关爱服务活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