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肃陇南武都磨坝乡:扎实开展冬季经济林综合管护工作

时间:2023-12-14 21:53: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李志刚)武都区磨坝乡为切实抓好全乡经济林综合管护工作,保障经济林产业提质增效,立足实际,将秋冬季经济林管护工作作为全乡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持续发力不停歇,奋力冲刺不松劲,确保管护全覆盖,抢抓当前有利时节,扎实有序开展经济林综合管护工作。

连日来,各村迅速行动,发动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严格按照“管护一棵、合格一棵、见效一棵”的原则,对经济林开展修剪、除草、涂白、刨盘和病虫害防治等综合管护工作。同时,充分利用微信群、乡村大喇叭等方式积极宣传林木病虫害的危害性和综合管护的必要性,进一步调动群众参与管护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提高群众的管护意识。

下一步,磨坝乡将持续推进经济林综合管护工作落实见效,为明年群众致富、产业增收、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