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暖心工程让寒冬变“暖冬”

时间:2023-12-14 19:57: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张小斌)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定位,把解决好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作为聚人心、增活力、促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想方设法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助推主题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nEO_IMG_mmexport1674366001444(1).jpg

把温暖带进员工心坎。近日,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西和城南加油站完成食堂就餐环境改善工作,让每名就餐员工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实实在在感受到回家般的温暖。该站食堂升级改善以“健康、均衡、营养”为主题,对原有整体风格布局进行改造。升级改造后的员工食堂就餐效率质量显著提升,就餐体验更加舒适,让广大员工拥有更多更大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自豪感。员工食堂投用之后,不仅严格规范流程和制度管理,确保人员、食品、水、火、电气的安全,而且提出要不断创新后勤服务水平,保证食品质量好、花色多、营养丰富。同时,号召广大员工文明就餐、珍惜粮食、杜绝浪费。

把健康送到员工身边。员工健康体检后,根据体检报告整体评估、个人精准分析,组织医护人员为员工一对一解读,针对员工身体情况一一提出健康建议,开展健康咨询等活动,引导员工改变不良生活方式。邀请专业急救医生到公司开展心肺复苏(CPR+AED)急救技能培训,42余名员工积极参与专业知识学习和现场演练操作。通过专业讲解、智能化急救设施与全场景模拟实操练习,让员工更加直观地领会掌握急救要领。

气温在不断降低,公司的民生热度却是持续升温。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公司把“深”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在深学中站稳人民立场,在深干中增进民生福祉,在深改中推进民生事业发展,强力抓好关乎员工民生保障,以民生“温度”检验主题教育“深度”,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成果合民意、暖民心、惠民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