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把服务延伸 解顾客困境

时间:2023-12-12 20:40: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张小斌)进入冬季,夜晚寒风凛冽。12月4日晚,一位穿着朴素,一脸愁容的中年人急匆匆走进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康县城西加油站。

nEO_IMG_mmexport1702083202718.jpg

“老板,能不能给我加上50元的汽油,我家在碾坝镇,三轮车忙着送货忘了加油,现在没油了,推了有几公里路了,晚饭还都没吃,实在推不动了,现在峡口停着哩!”正在值班的站经理了解情况后,向客户解释道:“按规定,散装油品必须要有村委会的证明才行,不过您这情况特殊,把身份证给我们登记后,就把油给送到现场。您没吃饭,先给您泡个方便面吃了再走吧!”。客户婉言谢绝表示不用,家人还在焦急等他回家,回家再吃。

站经理为客户在便民桶内加好油品后,让员工开车连人带油一同送到三轮车停放的峡口,将油安全加注到油箱内后,客户连声道谢:“太麻烦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加油站帮忙,今晚不知道怎么回家,你们中石油的服务实在太好了,不亏是国营大企业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