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积极开展冬季油橄榄综合管护工作

时间:2023-12-08 17:12: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焦小菊)为了切实抓好武都区冬季油橄榄综合管理工作,提升油橄榄产业开发的水平和效益,充分发挥科学管护的示范带动及辐射作用,近日来,武都区油橄榄产业开发办公室技术人员深入各油橄榄种植乡镇开展了油橄榄综合管理现场培训工作

nEO_IMG_图片12.jpg 

“今天油橄榄站产业办的工作人员到我们桔柑大岸庙村来进行业务培训和指导。我们今天学到了很多的东西,对油橄榄产业有了有了更加充足的信心,以后油橄榄的发展会更加美好。”种植户段海刚说。

 

nEO_IMG_图片13.jpg 

培训现场,工程师通过“理论+实践”的方式,针对不同树种,为群众讲解油橄榄高效优质栽培管护关键技术、病虫害防治、修剪、嫁接等方面知识,并针对群众在管护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据了解, 此次培训将有效提升农户科学掌握油橄榄种植管护技术,让更多种植人员提高科技意识,实现油橄榄规范化管理,进一步提升果品质量,增加农民收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