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琵琶镇: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时间:2023-11-15 21:10: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赵振 陈倩为持续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切实巩固整治工作成效,武都区琵琶镇坚持整治“不断档”,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掀起了全镇人居环境整治的新热潮。

制定“琵琶镇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组建工作专班,细化责任分工,确保知任务、明要求、严落实。召开专题会议,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严格实行网格化管理“分片划段包干”,以定区域、定标准、定时限方式将责任层层细化分解,进一步形成“制度化、常态化”人居环境整治体系,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常抓不懈。

nEO_IMG_图片19.jpg 

广泛宣传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要求,明确工作目标,鼓励广大群众人人都做环境治理的宣传者、参与者和监督者。

行动开展以来,各村从“细”处入手,往“实”处用力,紧盯道路沿线、村内村外、房前屋后、沟渠河道的生活垃圾、柴草杂物、乱堆乱放等,进行集中清理和拉网式整治,对群众反映强烈的“脏、乱、差、堵、危”进行根治。同时,坚持整治和宣传并重,引导群众由被动干到主动干,使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整治行动中来。

下一步,琵琶镇将持续加大整治力度,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坚持高标准谋划,高效率推进,全面动员,攻坚克难,努力为辖区内广大群众创造整洁舒适的美丽宜居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