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一面“有温度”的锦旗

时间:2023-11-11 17:13: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王娇1110日上午,一中队收到一份来自司乘谢先生寄来的特殊礼物,一面印有困难之时伸援手,为民解忧人人颂的锦旗,对一中队人员的热心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事件的经过追溯到1024日晚上2049分,武都清障救援一中队值班人员接分中心通知,G75上行线K449+500处,一辆小车故障需要救援。到达现场后,救援队员快速布置好安全防护区域,对故障车辆进行了简单检查,确定车辆因电瓶亏电故障导致车辆无法行驶。中队人员随即帮助司乘更换新电瓶,车辆重新启动后护送司乘安全从琵琶收费站下高速。

锦旗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新的使命。一中队队员将以此为动力,继续传承和发扬八棵树精神,不断提高救援处置能力,尽心尽力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服务,展示甘肃高速公路良好的救援服务形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