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西和县西峪镇:“用爱传递 更好开始”乡村母婴营养改善计划

时间:2023-11-08 21:33: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西和讯(通讯员 巩凡)为进一步改善母婴幼儿营养状况,减轻困难家庭育儿负担,促进健康西峪建设。11月1日,西和县西峪镇开展“‘用爱传递 更好开始’乡村母婴营养改善计划”——爱心营养品发放活动。

为了尽快让这批爱心营养品惠及西峪镇符合条件的孕产妇和婴幼儿,西峪镇妇联对有需求的家庭情况进行详细摸底,并登记造册。发放的时候工作人员认真查看核对奶粉的数量、保质期、经查看无误后,发放到群众手中。

此次活动,共给171 名妇女儿童发放奶粉369 罐,帮助困难家庭减少了日常支出,补充了孕产妇及婴幼儿所需营养。同时在全镇营造了关爱孕产妇及婴幼儿健康的良好氛围,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西和县融媒体中心 巩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