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西和县兴隆镇:推广“码”上举报监督平台 让“监督”触手可及

时间:2023-11-03 21:27: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西和讯(通讯员 巩凡)为进一步提高“码”上举报监督平台的群众知晓度,畅通基层信访举报渠道,真正让人民群众的呼声有处诉求,让群众成为基层监督的“前哨兵”和“预警员”,近日,西和县兴隆镇积极组织镇村干部在各村张贴“码”上举报监督平台宣传牌,真正实现让人民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工作中,兴隆镇镇村两级干部为群众详细讲解平台的目的和意义,举报二维码扫码流程,通过现场演示,手把手教会群众基本操作方法,让群众深入了解平台举报步骤和监督内容,真正做到让群众听得明、看得懂、学得会、放下心。

西和县兴隆镇将持续深入宣传推广“码”上举报监督平台使用,引导群众有效使用平台,维护群众利益,切实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用心用情回应群众诉求,有效提升基层监督治理效能,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西和县融媒体中心 巩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