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西和县第一中学:举行汉字规范书写大赛

时间:2023-11-03 17:49: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西和讯(通讯员梁云霞)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学生汉字书写水平,通过比赛来检阅学生硬笔书法基本功,进一步激发学生对硬笔书法的兴趣,充分发挥艺术教育的育人功能,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提升艺术修养,塑造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心理品质,营造浓厚的语文学习氛围,西和县第一中学举行了以“书写经典 传承文明”为主题的2023级高一汉字规范书写大赛。

大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全神贯注地书写,笔尖轻触纸张摩擦出来的“沙沙”声,谱写出教室里最美妙的旋律。客观公正地进行评选,最终有60名学生的作品脱颖而出,喜获各等奖项。

以字育德,以字启智,以字益美。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展示出孝高学子的书写风采,同时也培养了学生对硬笔书法的兴趣和爱好。高一年级将以本次书写比赛为契机,营造良好的书写氛围,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形成写字与教学齐抓共管的局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