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专项治理工作提升企业合规管理水平

时间:2023-11-01 18:20: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张小斌)自年初开始,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高度重视并全面开展“三基”工作。公司以“四查四提升”专项整治工作为抓手,着力短板弱项、风险防控、依法合规,完善基础管理工作长效工作机制,促进管理提升,筑牢公司高质量发展根基。

nEO_IMG_企业微信截图_16981361546742.jpg

2023年,公司紧盯13项重点问题,按进度安排,组织机关各专业线,进行自查自改,开展本专业治理工作,及时梳理汇总问题整改情况、及时组织共性问题整改推进工作。一是查思想,提升斗争精神。结合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以“第一议题”制度为抓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激发队伍凝聚力。二是查管理,提升合规运行。公司持续开展专项行动,查短板、补不足,结合巡察问题整改长效机制,公司规章制度体系建设加快完善。公司层面修订规章制度3项,为依法合规治企、提升风险防控能力提供了基础保障。三是查技术,提升专业技能。持续开展人才队伍建设,推进机关与基层员工技能培训,推进青年创效工作开展,全面推进创新成果与经营管理融合。四是查纪律,提升作风形象。公司严格落实帮扶机制,今年累计集中开展基层帮扶581人次。结合巡察问题整改,集中开展机关岗位廉洁风险识别,树立新风正气。

下一步,公司继续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部署整改任务,落实整改责任,积极推动强管理专项行动落细落实,确保公司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