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组织开展“开口营销大赛”活动

时间:2023-10-26 22:10: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张小斌)为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塑造全国文明单位良好品牌形象,1023日,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组织开展“开口营销大赛”文明单位创建活动。

开展此次竞赛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打造一支专业的一线团队,展现良好精神风貌,提升品牌形象,塑造品牌价值。选手们在比赛中展现技能、增进交流、团队协作,充分展现出了新时代中石油一线员工的精神风貌。

本次竞赛活动内容紧贴公司销售实际,共设立服务规范操作、模拟销售演示、便利店销售及陈列、处理异议、站经理PPT汇报5项实操考核项目和现场非油销售额度1个加分环节。竞赛现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参赛员工各施所长、各展技能,展现出了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发向上的工作状态。

此次竞赛的成功举办,是公司各片区加油站技能水平的一次大展示、大比武和大交流,也是公司大力弘扬劳模精神、铁人精神、工匠精神的具体举措,激发了全体员工“开口营销”的激情与热情,将公司加油站的基础建设与管理工作推向新高度。

精神文明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未来,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将继续秉承“服务社会保供应、践行责任促发展”的建设理念,不断强化政治建设筑牢思想根基、强化队伍建设树立良好形象、强化道德建设树立良好风尚、强化志愿服务凝聚向善力量,为陇南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石油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