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西和县:常态化开展大骨节病患者救治随访

时间:2023-10-25 15:00: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西和讯(通讯员:张旭晖)为深入推进健康中国行动,增进人民健康福祉,落实重点地方病救治政策,连日来,西和县疾控中心组织业务骨干协同定点医院医务人员,先后深入长道、洛峪、姜席等乡镇,开展大骨节病患者救治随访工作。

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对参加治疗的大骨节病患者开展面对面随访服务,根据患者病情“对症下药”,通过建立健康档案、免费体检、发放治疗药品、开展健康教育宣传等方式,指导患者合理用药,采用健康的生活方式,最大限度提升生活质量。同时向病区群众广泛宣传大骨节病防治知识和救治救助政策,确保更多患者能得到有效治疗,切实缓解患者病痛,全面满足民众的健康需求。截至目前,已开展25名患者的救治,完成随访70余人次。

西和县疾控中心主任田丹介绍说:“西和县疾控中心将持续为病区群众开展救治活动,大力开展政策宣传,进一步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免费治疗政策带来的“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和好处,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