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组织油(气)站开展地划线修复工作

时间:2023-05-06 22:53: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 (通讯员 张小斌)为进一步提升加油站环境卫生和整体视觉形象,给顾客营造一个更干净、整洁的加油环境,中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组织所属加油(气)站对褪色地划线进行修复,以扮靓站荣站貌为目标,促进加油站整体形象提升。

机关安排部署、制定措施,片区协调配合、积极落实,油站凝聚合力、强化执行。公司结合新版《细节管理手册》,制作的地面油品品号数字标识、油品字样标识,统一规范加油站地划线,引导全体干部员工利用夜间车流量较少的时间段,对加油站的地标引流线、停车网格线进行勾画,使得站容站貌更趋于美观,也让进站车辆根据柴汽机位,更加方便、快速分流,推动加油站消高峰治理工作取得了进一步成效。

美化油站环境,提升品牌形象,从来都不是一句口号,而是每一位员工的默默努力付出。员工们用双手打造靓丽油站,用行动提升服务,不断提高顾客满意度,充分展现企业品牌形象,彰显了中石油服务品质。

“之前地划线有些模糊,停车时总是需要多次调整,特别麻烦,现在这么清晰,一把到位省时又省力!”老客户刘师傅对焕然一新的油站面貌和清晰标识的地划线赞不绝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