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徽县:开设以案明纪释法小课堂 促进纪检干部能力大提升

时间:2023-03-23 22:18: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徽县讯对以私人请客名义组织聚餐,但实际以公款报销餐费的行为,要注意区分以私人请客名义公款吃喝与使用公款处理个人餐费行为,科学精准定性。近日,徽县纪委监委以案明纪释法小课堂开讲。

nEO_IMG_DSC00277_副本.jpg

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徽县纪委监委迅速行动,结合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在抓学习促提升业务提升方面,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在每周一开设以案明纪释法小课堂,由班子成员、纪检监察室主任、业务骨干结合典型案例、工作实际,就执纪执法中常见的堵点难题辨析释义,明纪释法,澄清模糊认识,讲授权威定性处理建议。着力解决部分纪检监察干部实战经验不足、学用结合不紧等问题,提升整体执纪执法水平。

讲堂上讲授的内容都是我们日常办案、监督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经过业务骨干结合实际案例的讲解,顿感茅塞顿开,以后遇到类似问题就知道如何解决了。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室干部说道。

目前,徽县纪委监委已组织开展了系列抓学习促提升活动,通过周一例会固定学、以案释纪研讨学、主题党课引领学、外出考察交流学、业务培训辅导学等方式,聚焦纪委监委职责使命和核心业务,深入学思想、学纪法、学业务、学百科,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本领。(供稿:徽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张丽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