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康县:“三抓三促”进行时,“两警融合”共保障

时间:2023-03-22 22:58: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康县讯 2023320日,陇南康县大南峪镇油菜花节隆重开幕,文艺演出精彩纷呈、特色小吃琳琅满目、游人观光络绎不绝、机动车辆犹如长龙。

为确保节日期间治安良好、道路畅通,康县公安局大南峪派出所、交警中队精心谋划,抽调民辅警为持续在油菜花观赏人员密集地域和交通主干道提供安全保障服务,通过巡逻提醒、疏导交通,确保路畅人安。并对赏花群众开展防诈、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目前此项工作任在持续开展中。

供稿:大南峪派出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