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成县黄陈镇:持续发力,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常态长效

时间:2022-09-21 18:11: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人居环境整治是乡村振兴的先手棋,一直以来,成县黄陈镇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精准导向,突出工作重点,趁热打铁,一鼓作气、一抓到底,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常态长效。近日,黄陈镇以环境卫生整治集中突击月活动为契机,多措并举、持续发力、全力推进卫生整治集中突击月活动纵深开展。

面对持续高温全体镇村干部、党员群众、公益性岗位,不畏高温酷暑,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采取以点及面、包片划段、整体推进的方式,对主次干道、广场、房前屋后、村内巷道、河道沟渠、绿化带等进行清理,清除杂草、碎石及乱堆乱放乱扔杂物,确保环境卫生整治集中突击月活动落实落细。

同时,以环境卫生整治集中突击月活动为契机,持续完善长效管理机制,以制度靠实责任,确保抓出成效。各村充分发挥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在净化美化环境中的激励作用,严格对照积分评定办法和超市管理办法,为奋战在人居环境整治第一线的群众兑换发放礼品。以积分制撬动人居环境整治,推动群众变要我治理我要治理,引导群众自觉干”“比着干”“争着干,努力形成自我发动、自我发展的新局面,让群众既有面子、又得实惠。

下一步,黄陈镇将继续聚焦人居环境突出问题,坚持有机结合,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推动人居环境整治质量不断提升,让乡村增颜值、提气质、升品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