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借力电商优势 打通生活物资供给“最后一公里”

时间:2022-09-12 21:16: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胡本平 刘杰灵99日武都区在常态化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初筛阳性人员以来,为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都区充分整合互联网、供应链及物流资源等方面优势,对接供应端、平台端、物流端企业,加大生活物资调配频次,引导群众“线上下单、线下配送”,全力打通居民生活物资供给的“最后一公里”。

在陇南电商平台武都端配送分拣点,工作人员正昼夜加班加点,紧锣密锣地分拣打包生活物资,派单员核对订单后,按区域划分组织派单,外卖骑手、快递小哥在指定区域取货配送。

陇南善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经理李娜说:疫情发生后我和我的同事们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当中,主要负责陇南电商平台武都端线上购物派单和分拣,积极为全城的群众服务,在此如果出现配送不及时或漏单的情况请大家理解,随时可在线上查看客服电话咨询。

快递小哥李海刚正在运卸生活物资,在此次疫情防控保供工作中,他不仅和其他同事一样参与配送,同时将自己厢式货车免费支援上,用于增加货运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