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开展“电影下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2-08-21 21:09: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李圆丰)为进一步提升农村地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自七月以来,武都区公安交警部门与甘肃农村数字电影院线进行合作,利用夏秋季时节,认真组织电影下乡活动,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宣传。

“为做好‘电影下乡’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我们做足了功课,针对农村地区易发、多发的交通违法行为,结合辖区农村典型事故、违法案例,制作成图文、音视频资料,以触目惊心的违法事实和血淋淋的事故案例,对农民群众进行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群众有身临其境的感觉,让大家从内心受到震撼,进而增强了法治和安全意识。”武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说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