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 环境整治不停歇 美丽五库换新颜

时间:2022-08-04 18:06: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刘杰灵)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是一场不能松懈的持久战。为进一步改善提升全镇人居环境质量,近日来,武都区五库镇全方位持续发力,积极行动,扎实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以“净起来”,“绿起来”,“美起来”为目标,全力打造生态良好、乡风文明、环境优美、美丽宜居的现代村镇环境,整治行动中镇村干部、公益性岗位全员上阵,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集中对路边、沟渠以及卫生死角的生活、建筑垃圾、杂草、杂物等进行集中清理,对门前乱堆乱放、乱搭乱建进行了集中整治,确保环境卫生整治全覆盖、无遗漏、无死角。在开展活动的同时向群众宣传保护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动员广大群众积极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营造更加宜居的镇村环境。

下一步,武都区五库镇将持续深入推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做到责任落实到位、宣传发动到位、群众参与到位、工作开展到位、督导检查到位、整改提升到位、长效保持到位,营造宜居宜业宜游人居环境,以更严格的工作标准、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打造新亮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