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两当县站儿巷镇:清扫两云路,助力乡村旅游

时间:2022-08-04 14:01: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 近日来,两当县站儿巷镇组织党员群众、志愿者、乡村公益性岗位人员、,集中开展卫生清洁活动。

主要重点对镇内主要干道、两云路公路两侧、沟渠、绿化带等进行了清理,并对村庄破旧广告牌、横幅、乱堆乱放垃圾等进行了整治,打扫白色垃圾,管护行道树。集中解决了一批影响全镇容貌、群众生产生活的环境卫生问题。

通过常态化的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为群众创造了一个清洁优美的出行环境,同时站儿巷将继续加大对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的宣传力度,引导群众注重爱护公共环境,做到河道、街道、门前、小巷清新整洁、干净卫生,让站儿巷天更蓝、水更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