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推进土地增减挂钩 “增”出乡村振兴底气

时间:2022-08-04 13:28: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 自土地增减挂钩工作开展以来,武都区琵琶镇坚持把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作为土地集约高效利用、统筹城乡发展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做好土地增减挂钩工作的部署要求,近日,琵琶镇持续创新推进措施、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效率,扎实开展土地增减挂钩摸排动员工作。

nEO_IMG_图片17.jpg

通过召开土地增减挂钩工作推进会,全镇上下统一思想,引导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土地增减挂钩工作。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带队深入农户家中,为其讲解政策,听取群众困难。多形式宣传土地增减挂钩相关优惠政策,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在全镇形成干部带动、群众主动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琵琶镇党委、政府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切实做到“藏粮于地、藏粮于技”,坚决守牢国家粮食安全底线,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硬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土地增减挂钩工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