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甘泉镇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时间:2022-07-04 20:58: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张珂)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关于生态环境及人居环境治理相关要求,武都区甘泉镇始终把环境卫生整治摆在突出位置,早安排、快行动,结合实际,以区委五看五比五促进工作思路为抓手,在全镇范围内大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全力助推乡村振兴,改善镇、村环境卫生面貌,建设宜居宜业的美丽甘泉。
  连日来,各村党员、干部、群众齐上阵、镇村两级共发力,组织公益性岗位人员围绕房前屋后、河道沟渠进行彻底清扫,形成干群联动、全民参与的良好格局。

为了创造生态宜居的美好新环境,全体镇村干部不畏酷暑,手握扫把、铁铲、镰刀等,对镇村内的杂草、垃圾等进行清除和打扫,并对乱堆乱放的杂物进行了规整。

同时,利用小型挖掘机等工具对镇村内路面上的障碍物进行了清除,以确保路面的干净整洁及群众的出行安全。

镇村两级通过召开农村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月”工作动员大会,团结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强化各项举措,按照“扫干净、摆整齐、讲次序、改习惯”的总体要求,以“三清一改”(清理生活垃圾、清理河塘沟渠、清理农业生产废弃物、改变不良习惯)为主要内容,全面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夯实人居环境底子,通过一个月的时间,全面提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水平

下一步,甘泉镇将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加大环境整治力度,通过加强宣传、促使群众积极参与等方式,调动群众的主观能动性,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自觉参与到整治农村脏乱差工作中,为乡村换新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