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阿坞镇: 供销合作社挂牌成立运营

时间:2022-07-01 19:30: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 供销服务“三农”,架起流通挢梁。 6月30日,宕昌县阿坞供销合作社挂牌成立。标志着全县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阿坞镇党委书记邓星介绍,阿坞供销合作社的正式成立,完善了我镇合作经济组织的内容,对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增强农产品市场竞争力,促进农民增收,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阿坞镇供销合作社要秉承为农服务使命,牢记服务“三农”宗旨,忧农民之所忧,急政府之所急。镇党委、政府将全力为合作社的发展保驾护航,共同搭建群众致富平台,助推乡村全面振兴。

现在路修好了,村庄变美了,供销合作社也办起来了,相较于以前生活更舒服了。”“今后就可以在家门口的合作社里采购物资,不再需要花费数天的时间费时费力去外面进货,感觉方便多了。”阿坞镇的村民们高兴地说。

宕昌县供销社主任程刚说,阿坞镇供销合作社的成立,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我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阿坞供销合作社是宕昌25个乡镇相继挂牌成立运单位之一,我们希望通过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和经营服务网络,为生活在当地的群众,提供更好的生活物资保障和便民服务。”

宕昌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王昭介绍: 近年来,宕昌县供销系统紧紧围绕“三农”工作大局,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在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稳价保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服务城乡群众生产生活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供销改革发展事业取得了新的成效。希望全县供销系统坚持“姓农”根本方向,因地制宜深化改革创新,不断增强市场竞争优势和服务能力,为农民增收致富、乡村全面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新贡献。要强化市场导向,夯实服务基础,乡镇供销合作社要充分发挥农资供应“稳定器”作用,全力做好化肥、农药和种子供应,切实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农业生产资料、快递物流及农村合作金融等服务,不断提升供销合作社服务“三农的能力水平,促进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

宕昌县委宣传部 刘国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