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红歌嘹亮庆“七一

时间:2022-06-28 23:32: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 一九三五年那个秋天,一支红色的队伍来到古镇……”6月28日,宕昌县安博·官鹅之声老干部合唱团走进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唱红歌,迎‘七一’”活动,激发老干部爱党爱国的红色激情。

《1935》、《到陕北去》、《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者们意气风发,用高亢激昂、饱含深情的演唱,唱出了老干部们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也反映出宕昌广大干部群众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老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献余热、作贡献的优良革命传统。演出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宕昌县委宣传部 刘国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