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优质服务惠农助农

时间:2022-06-19 22:50: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张小斌)618日,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西和城南加油站采取小额配送流动加油的方式,将10吨柴油送到蒿林、大桥等乡村,助力当地麦收,为“三夏”加油!

随着“三夏”农忙时节的到来,公司全面升级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方式,拓展服务项目,加大服务力度,一系列便农惠农措施迅速拉开“三夏”保供序幕。

该公司详细制定《“三夏”保供服务方案》、《资源保供应急预案》,分层级对接农业农村管理部门,准确掌握市场需求,建立各地市跨区对接服务机制,统筹协调配送调运,强化油品库存预警,确保“三夏”农机生产用油稳定供应。

根据辖区“三夏”作业特点,设立9三夏农机专供加油站。各加油站LED显示屏滚动播放“三夏”保供服务标语,现场开辟农机用油绿色通道,专人对进站的农机用户进行全天候疏导,协助农户到站即加。结合加油站经营条件,进一步丰富便民项目,为农户免费提供热水、绿豆汤、维修工具、手机充电、农机手休息室、气象信息、急救包、防暑降温药品洗衣等增值服务,用贴心便捷的优质服务助力“三夏”农业生产。

开展专项农机优惠活动,对持有合法有效证件的农机、联合收割机行驶证与驾驶证以及跨区作业证等凭证的农机手加油给予优惠。在指定站点通过办理电子卡或实名单位卡消费柴油享受3%优惠,手把手、一对一为农户办卡用卡进行全方位培训指导,提供“7+24小时”不间断用卡支持。

各乡村站点积极主动与当地乡镇、村委联系,利用流动加油车、便民桶等方式免费送油下乡,将服务延伸到田间地头。在送去油品的同时,提前沟通非油需求,将农户所需的包装饮料、方便面、火腿肠、香烟、毛巾、润滑油、农用物资等带到送油现场,方便农户购买,以“一站式”便民服务战“三夏”、助丰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