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成县:深度落实“双减”要求 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时间:2022-06-19 11:53: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今年以来,成县深入贯彻国家和省、市有关“双减”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校外培训机构管理,积极稳妥引导转型发展,从严抓好教师管理,充分发挥课后延时服务作用,推动全县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不断强化对校外培训机构的规范化管理工作力度,对未经审批的校外培训机构坚决予以取缔,实行黑名单制度并向全社会公示,不断打击违规招生行为;对已审批的校外培训机构,依法依规严格加强监管,不断规范各校外培训机构的办学行为。

二是各学校坚持“五育并举”,从学校管理、班级管理、家庭指导等方面入手,系统整合推进“双减”和“五项管理”工作,确保工作落地落实取得成效。

三是全县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推行“5+2”课后服务模式,对学生开展个别辅导、自学指导、学业答疑及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文体、艺术、劳动、阅读、兴趣小组及社团活动,做到减负不减教育教学质量,切实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政府办张文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