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走进观摩点--陇南市武都区石门镇“旱改水”耕地提质增效改造项目

时间:2022-06-17 03:32: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刘杰灵)按照武都区委区政府安排,武都区石门镇积极筹备“全区重点项目和重点产业现场观摩会—石门镇观摩会”。武都区石门镇三个观摩点之一石门镇“旱改水”耕地提质增效改造项目大部分工作已经完成,草坝子村观摩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党委政府欢迎各位领导,各界人士,广大群众提出意见建议。

“旱改水”耕地提质增效改造项目涉及江南江北4个片区7个村731户约466亩。主要建设内容有五项。一是改建农渠187条长12200米,配套分水闸600余座;二是铺设农田防渗膜约8000平方米;三是清淤供排水渠2000米;四是硬化产业路3.5公里;五是土地整理13000平方米。

武都区石门镇“旱改水”耕地提质增效改造项目是一项惠民利民的工程,通过对田、水、路综合治理,建成易于耕作,旱涝保收的高效水田,对增加农民收入,保障粮食安全,改善生态环境,促进石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稳定发挥着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

武都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石门镇“旱改水”耕地提质增效改造项目,多位领导在规划、实施阶段多次检查指导,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陇南市自然资源局武都分局派干部蹲点办点,监督落实,协调服务,保证了项目顺利实施。成立专班负责保障项目落地建设,在关键环节举全镇之力扎实推进,较高标准的完成了“旱改水”耕地提质增效改造项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