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深刻领学 对标落实】武都区隆兴镇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2-06-14 19:02: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焦小菊)近日来,武都区隆兴镇持续组织各村党员群众学习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大家广泛热议,纷纷表示,省党代会报告厚重凝练,务实创新,提振人心,催人奋进。

前岭里村党支部书记 周瑞强

我观看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盛况,心情非常激动。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为今后五年指明了方向,吹响了号角。作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新的征程使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尽职尽责,围绕此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以人民为中心做好本职工作。

杨家沟村党支部书记 杨兴林

过去的五年,道路硬化了,路灯亮化了,基础设施完善了,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这都是党和国家的功劳。身为农村党员干部,我对省委给予农村、农民的关心和爱护备受鼓舞,接下来我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主动担当起基层支部的宣讲职责,充分发挥农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大会精神传播到田间地头、群众身边。

倒流水村党支部书记 杨宝林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关键举措,描绘了甘肃在新时代崛起的蓝图,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我将一如既往做到爱岗敬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落实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以基层党支部党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发挥党组织坚强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叶家坝村专职化书记 李月琪

报告内涵丰富,求真务实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科学系统地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是一个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高质量报告。今后,我将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切实肩负起基层党支部书记的职责,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年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四房里村党支部书记 孙忠庆

听了尹弘书记所作报告中甘肃过去五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我对甘肃未来发展满怀希望和信心。我将以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充分利用地域优势,挖掘我村特色资源,培植农民支柱产业,拓宽群众增收渠道,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