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成县小川镇:党员干部热议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2-06-02 22:26: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527日,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兰州隆重开幕,尹弘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继往开来奋进伟大新时代 富民兴陇谱写发展新篇章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奋斗》的报告。小川镇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各村党支部第一时间认真学习了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将全面学习贯彻好此次省党代会精神,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新目标为核心,立足资源禀赋,发挥区位优势,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调整优化产业结构,积极培育谋划项目,持续改善民生福祉,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镇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邓海波: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要立足小川实际,围绕群众所需、群众所盼,把惠民政策宣传到村、到户、到人,保障群众充分享受国家惠民福利。同时要时刻以“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宗旨服务于民,以群众满意为目标,以办事提速和效能提升为导向,以优流程、减环节、压时限为抓手,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努力打造“法治型、服务型、效能型”政府贡献力量。

镇党务干部李东:过去的五年,全省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全省实现全面脱贫摘帽,到空气质量显著提高,都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性的生动体现,同时也是全省党员干部群众坚持不懈、凝心聚力、努力奋斗的结果。作为基层乡镇干部,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立足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六个重要目标”和“四个要求”,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新甘肃贡献自己的力量!

阴湾村党支部副书记王书红:听了尹弘书记的报告,报告主题鲜明,目标坚定,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村干部,我将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当好“宣传员”。立足工作实际,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服务发展大局的结合点、着力点、落脚点,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具体工作实践。不忘初心,在乡村治理、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上下功夫、做文章,尤其在产业发展上,立足我村桔梗产业发展基础,以扩群增效为目标,进一步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乱山村党支部书记王小飞:此次省党代会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总结了过去五年人民群众攻坚克难取得的极不平凡的业绩,绘就了未来五年发展宏伟蓝图,作为较为年轻的村党组织书记,要从过去的五年中汲取智慧力量,读取成功密码,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充分发挥我们乱山村的生态、旅游、资源等比较优势,做好人民群众致富的引路人,把村经济发展真正融入全镇发展大局,为全镇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小川社区党支部书记邓小艳:社区党组织将认真学习贯彻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新的历史机遇下,在省党代会要求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党建引领打通基层神经末梢,不断提升社区党建标准化水平,竭尽所能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交出人民满意的基层治理答卷。

(通讯员 刘金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