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成县抛沙镇开展第二十六届“母亲节暨幸福工程活动日”和“5.29计生协会会员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29 21:28: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在第二十六届母亲节和529日计生协会会员日到来之际,为了更好地向抛沙镇人民群众提供计生服务、优生健康、幸福母亲、幸福工程等以及普及国家法律法规知识。更为方便群众就医,特别是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慢性病人等,让他们在家门口享受到县级专科医生的健康服务。2022521成县抛沙镇人民政府及计生协、抛沙镇中心卫生院,邀请县中医院各科专家近10人组成的医疗队在抛沙镇中心卫生院门诊部开展义诊活动。

nEO_IMG_图片1.jpg

活动中,中医院大夫和中心卫生院大夫对前来就诊的群众耐心仔细地做了常规检查,对患病人员进行专业指导。中心卫生院大夫又对群众进行健康素养、慢病防治等做宣传。抛沙镇副镇长王筱璇带领抛沙镇计生协成员及妇联向群众就疫情防控、计生优惠政策解读、优生优育指导服务、网上申请办证指导服务等工作进行宣传讲解,并向群众发放手提袋等健康宣传品,引导群众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提高身心健康和家庭发展能力,营造出关心关爱母亲健康、共创和谐幸福生活的浓厚氛围。活动共向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1200多份,宣传袋200个,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同时也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注卫生健康及计生工作的良好氛围。

nEO_IMG_图片2.jpg

同时,抛沙镇以第二十六届“母亲节暨幸福工程活动日”和“5.29计生协会会员日”宣传活动为准则。全面开展老年人健康体检及对弱势群体的关心关爱活动。为抛沙镇辖区内65岁老年人开展免费体检。抛沙镇副镇长王筱璇组织各村妇联主席以及成员在本村开展特殊困难群体关心关爱活动,为孤寡老人理发、收拾院内环境卫生等活动,大大提高了群众的幸福感和对政府的满意度。

这次活动的意义重大,加强了群众重视健康的意识、提升了群众健康生活的行为、提高了群众对幸福母亲、幸福家庭的重视,为抛沙镇营造了和谐的人口环境和浓厚的博爱氛围,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建设良好的人居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