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主要负责人深入西礼片区加油站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2-03-15 23:11: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马升美 张小斌)3月12日,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吴明钟深入西礼销售片区加油站调研指导工作。

nEO_IMG_dang20220314116.jpg

调研中,工作组详细了解市场动态、油非销售、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及员工薪酬收入等情况,多层面、全方位、广泛征集员工对公司经营发展的意见建议。业务运作部专业线负责人详细检查设备设施、客户维护、安全管控、现场管理等情况,鼓励加油站员工牢牢把握市场机遇,增强危机意识和工作紧迫感,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争取挖掘和巩固维护客户资源,确保经营销售按计划进度圆满完成。

在加油站经理座谈会上,片区经理汇报了西和、礼县成品油市场总体情况,各加油站结合实际,详细汇报了客户走访工作开展情况。

对于抓好近期重点工作,会议强调:一是提高HSE管理水平。坚决杜绝安全、环保红线问题的出现,提升全员安全意识,依托3.15消费者权益日大力宣传企业数质量管理工作,提升加油站在辖区市场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良好形象。二是紧盯市场抓客户。围绕客户和市场做文章,全面掌握市场信息,深入了解用户需求,充分运用公司营销政策,努力挖掘潜力客户,持续巩固存量客户。三是突出非油营销。要抓住机遇,在巩固油品客户的基础上,寻找非油增长点,打造高质量客户群,注重润滑油和化肥客户开发,寻求新的增长点。四是夯实基础管理。深入开展“四查四提升”强管理专项行动,精对标、找差距、补短板,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提升加油站现场服务质量。

公司综合管理部、业务运作部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