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把群众的“民情订单”变“满意清单”

时间:2022-01-22 16:38: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武都讯(通讯员 王玉娟)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武都区着力于提升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近日,经过相关部门的集中整治,武都区不少居民明显感觉到,辖区内几所学校门口挤满流动摊贩的现象有了较大改观。

  “以前去学校接孩子放学,人山人海,好多商贩占道经营,让原本狭窄的路变的更加拥堵,现在相关部门治理了,到底不一样了,我们接孩子轻松了不少,给我们解决了烦恼。”市民王云这样说。

     武都区整合城管、市场监管、交警等多部门力量开展联合执法,采取错时和定点相结合方式,加大巡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并划定区域给摊主规范经营……通过疏堵结合,让群众认可、满意。今年以来,武都区将“民情连心桥”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平台,群众遇到急难愁盼问题,可以通过“民情连心桥”线下线上多种渠道提交“订单”,由村(社区)网格员“接单”,对问题进行分类处理。对于村(社区)一级解决不了的问题,可以申请启动“吹哨报到”机制,由挂点乡镇或区领导组织召开协调会,推进问题解决。

     随着一块块难啃的“硬骨头”被啃下,一个个“疑难杂症”逐步被解决,群众的“民情订单”正在转化成“满意清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