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勤政为民无愧窗口标杆 心系群众诠释法情并重

时间:2021-12-28 10:11: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武都讯(通讯员 赵振 杨小莹) 近日,市民李先生将一面印有“勤政为民无愧窗口标杆 心系群众诠释法情并重”的锦旗送到到武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所长杨平手中,对武都公安交警热心服务、为民解忧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和赞许。

12月9日上午,李先生前往武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咨询自己在外地车辆的车驾管业务,由于车辆归属地属于外地,不在受理范围,李先生显得格外的焦急。此时,车管大厅值班民警见状便上前一边安抚他的情绪,一边了解李先生所要办理的业务,经过了解后,车管所所长杨平便告诉李先生他的业务可通过手机进行办理,不需要去外地,同时向李先生详细介绍“交管12123”APP的功能,并帮助他下载“交管12123”APP,亲自指导他如何处理违章、缴费,如何审验学习,告诉他回家即可通过手机就可以完成自己驾驶证的年审,不需要再跑来车管所办理其他手续了。

当李先生了解了“交管12123”APP相关办理流程后,高兴的说:“几分钟就办好了,真是太方便了,以后办理业务就不用再来回跑了,武都车管所服务态度好,为你们点赞!”

一面鲜红的锦旗,送来满满的感激之情。武都公安交警将在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牢记为民宗旨,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解决好“急难愁盼”的问题,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好每一件小事,每一件实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