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广济城市农业港开工仪式在武都举行

时间:2021-10-02 00:26: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李俊兴)930日,陇南市·广济城市农业港开工仪式在武都举行。仪式上,相关负责人就项目情况作了汇报介绍,并代表项目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陇南市·广济城市农业港项目属东西协作、第26届兰治会陇南市武都区人民政府招商引资项目。项目主要打造陇南现代农业产业科研、培训、特色现代农业孵化、特色农产品电商贸易、展示、办公、会议、公寓、紫色橄榄不夜城及农副产品交易服务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功能体。项目建成后为陇南现代农业产业的聚集、产品提升、品牌创建提供强有力支撑,带动形成具有地方特色现代农业新业态,极大地方便周边人民群众农副产品的交易,为提升城乡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提供有力保障,有利于改善我区目前的农商品文易环境条件,为地方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帮助农民致富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nEO_IMG_00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