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二郎乡:我为群众办实事、村庄架起便民桥

时间:2021-09-10 16:48: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通讯员 高鹏 杨旭)淅淅沥沥的秋雨里,紧裹外套的工人们露出欢欣的笑容,彼此互递着祝贺,用他们各自的方式分享着彼此心中的那份喜悦、释放着那份自豪...... 9月5日,由市政协帮扶二郎乡庄子村修建的便民桥顺利合拢,让庄子村蒿坪社17户群众从此告别了或绕路或趟水的局面,架起了通往乡镇主干道的便民桥。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成县各级各部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努力将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市政协作为二郎乡帮扶单位,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全体帮扶队员通过入户走访了解、实地调研调查、积极争取项目资金,为二郎乡的群众办了件拍手称快的大实事!

据了解,在市政协全体帮扶队员、工程队施工队员、二郎乡乡村社干部的努力下,他们挥洒汗水迎夏日余热、迎秋雨连绵,争分夺秒备战七上八下的汛期,短短一个多月便完成了便民桥的选址到合拢的建设。

“我们家住在二郎乡'乡门'边上,出门便能看见敞亮的通乡公路,但是长期以来却被一条河坝隔开,几十米的距离往往要绕着走将近一里路才能到对面,平常还可以简易搭一架木桥,但是到汛期的时候,河水一涨我们便只能'望河兴叹',这次市政协为我们修建的便民桥,一劳永逸地解决了这个问题,我们可高兴了!”居住在岸边大半辈子的村民吴国昌笑着说道。

“便民桥建成投入使用后,将大大改善沿河两岸群众出行交通环境,提升出行效率,不断完善我乡基础设施,增强群众生活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二郎乡政府有关负责人介绍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