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我为群众办实事)武都区洛塘镇全面开展河道清淤工作

时间:2021-05-13 19:47: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武都讯(通讯员 胡本平 王辉)当前正值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开展之际,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连日来,武都区洛塘镇聚焦河道清淤等民生工程,强化协调沟通,采取有效措施,对镇区内重点区域河道进行了集中清理,切实解决了群众长期关切的痛点难点问题。

受去年“8.12”暴洪灾害影响,洛塘镇各村河道、河堤不同程度遭到泥石流损毁,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了实际困难。在汛期来临之季,为尽快帮助群众摆脱困境,镇村两级不等不靠,抢抓有利时机,商讨河道清淤方案,精心组织挖机、铲车等工程机械全面开展河道清淤工作,保证了雨季河道排涝能力和抗御自然灾害能力,全力消除防汛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

此次河道清淤共涉及李家山、沟底下、麻地沟、豆家庄等4个村,清淤土方量约35400方。目前,河道清淤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下一步,武都区洛塘镇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聚焦群众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和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聚焦长期未能解决的民生问题,拿出过硬措施,制定推进计划,一件接着一件办,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