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坪垭: 幸福像花儿一样绽放 阳春三月 美丽坪垭等您来赏花!

时间:2021-03-11 21:12: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胡本平 谈鼠军 杜路生)春日里,微风如纱,花香弥漫,沐浴着阳光,邀三五好友踏青赏花,享受美好时光,这样闲适又惬意的相遇,岂能错过?

记者这几天走进武都区坪垭藏族乡,站在观景台可以看到,与“八瓣莲花”遥相呼应、竞相争艳的是百亩油菜花。置身其中,又仿佛徜徉在金色海洋,令人陶醉。

别看现在的坪垭花香弥漫,一片富足祥和的景象,5年前的坪垭,坐落在白龙江以南的半山地带,地质灾害频发,环境恶劣,土地贫瘠,交通不便,世代生活在这里的藏乡群众,广种薄收,靠天吃饭。

2015年,坪垭藏族乡搭乘党的精准扶贫政策快车,实施整乡易地扶贫搬迁,发生了浴火重生的蜕变。从此,一栋栋错落有致的藏式小楼组成了一朵巨大的“八瓣莲花”,静静盛开在白龙江畔,5000多名藏乡儿女在“莲花”中启航新生活。就在前不久,陇南市武都区坪垭藏族乡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中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莲花盛开,油菜花绽放。阳春三月,美丽坪垭欢迎您来赏花!感受体味藏乡同胞幸福新生活!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