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东江镇扎实开展春节后环境卫生大整治

时间:2021-02-28 00:14: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王治 王瑞芳)新年新气象,为巩固全镇春节前卫生整治工作成果,确保春节后镇域环境优美、村容整洁,给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近日,东江镇多措并举,针对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多、生活垃圾量大的情况,集中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迅速在全镇掀起环境卫生整治热潮。为新一年全镇环境卫生面貌持续改善开好头。 

各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党员群众重点对辖区内沟渠、河道、公共活动场地、社区内公路等区域春节期间生活垃圾、杂物进行了全面集中清扫清理,整治乱堆乱放等不良现象。一是加强社区内巷道和社区阵地卫生整治。各社区积极组织人员对社区内巷道的果皮、纸屑、烟花碎屑、白色垃圾、生活垃圾进行彻底清理,同时将居委会办公室的卫生进行了清扫,切实营造了整洁舒适的办公环境。二是加强各社区主干道集中清扫。对路边沟渠等易积存垃圾 的死角进行排查清理。三是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宣传。进一步强化社区群众环境意识,组织群众清理各自房前屋后的垃圾,搞好院落环境卫生,调动其参与保护公共卫生的自觉性和积极性,确保辖区环境干净整洁。   

nEO_IMG_图片1.jpg

美好的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维护,东江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教育引导力度,努力形成人人参与环境卫生,人人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格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