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龙凤乡:收心归位起好步,凝心聚力谱新篇

时间:2021-02-22 19:08: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赵振 党美美)一元复始,万象更新。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带着对新一年奋斗目标的美好期许,龙凤乡各级干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在乡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之下,各项工作紧锣密鼓压茬推进……

218日(正月初七),龙凤乡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委十六届十一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区2020年度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基础设施建设、受损房屋维修、水毁农田修复、春耕生产、劳务输转、环境卫生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

产业发展,路是关键。作为武都优质花椒出产地之一,花椒产业是广大群众增收致富的主要经济来源。一条直达家门口和田间地头,摩托车、三轮车可以顺利行走的产业路不仅能解决农产品运输困难、改善农业生产条件,更能增强农业发展后劲,对实现群众长效稳定增收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春节刚过,各村群众便积极响应村“两委”号召,参与到产业路修建当中,齐心协力、共谋发展。

nEO_IMG_图片3.jpg

8.12”暴洪灾害的影响,全乡耕地不同程度受到了损毁,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了困难,在春耕生产来临之际,基础农田的修复工作成为灾后恢复重建的首要任务。

春回大地,暖阳高照。龙凤这片土地呈现出一番热闹的景象,机械的轰鸣声、忙忙碌碌的脚步声、此起彼伏的吆喝声交织而起,挖的挖、铲的铲,垒的垒、填的填……为了不误春耕,大家铆足干劲恢复着农田。

为进一步推进节后环境卫生整治再创新局面,营造干净整洁、舒适有序的人居环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21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春节刚过,各村便积极组织村社干部、公益性岗位人员全力清理春节期间产生的各类生活垃圾、烟花爆竹碎屑等。同时,加强群众教育和宣传力度,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对房前屋后的垃圾进行清理,并搞好院落环境卫生。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精准扶贫全面转向乡村振兴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龙凤乡各级干部将全面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将群众记在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奋力谱写龙凤新篇章。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