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春节我在岗 防疫不松懈——两当县志愿者春节期间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时间:2021-02-19 23:45: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通讯员:闫锦煜为确保辖区群众度过安定祥和的新年,两当县各乡镇、工作站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志愿者们放弃和家人团聚过节的时间,坚决守住春节疫情防线,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守护群众生命健康。

“您好,请将车辆靠边停,出示健康码,进行体温检测。”在云屏镇火地村疫情防控值守点,志愿者正热情礼貌的依次对来往人员进行检查。

据了解,镇村干部和志愿者轮番上阵,始终坚持在岗位、在状态、在一线,认真核查来往车辆人员,严守“家门”。每天排查公共场所的消杀和聚集情况,宣传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知识,劝导大家减少聚集,提升村民的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意识,确保群众能过一个祥和安宁的新春佳节。

在鱼池乡,全乡以村民小组网格为载体,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大喇叭、乡村工作群等方式,全天候播放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规定和防护措施,实现了处处有声音、时时有宣传提醒,切实做到防疫宣传家喻户晓。

春节期间,全县各乡镇、工作站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积极响应,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守疫情防控检疫点。这个春节,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防控疫情工作的岗位上,用自己的坚守筑牢春节期间的安全防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