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笔尖上的年味儿——武都区文联开展送福送春联活动

时间:2021-02-13 14:14: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黄骊珠)飞雪迎春除旧岁,钩银轻落换桃符。春联,是笔尖上历久弥香的年味,是记忆里红红火火的福祉,是民俗中传承千年的宝藏。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在新春来临之际,武都区文联组织全区书画艺术家书写春联,为广大市民送上新春祝福。

图片1.jpg

书画艺术家们现场创作、挥毫泼墨,市民们帮忙研墨、压纸、晾晒,一门天赐平安福,四海人同富贵春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一幅幅苍劲有力、喜庆吉祥的春联在艺术家的书写下铺满了桌面、地面,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儿,现场四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

今天领到了艺术家们书写的春联,回去我就贴到大门上,希望新的一年我们的日子越过越好。前来领取春联的市民高兴的说。

截止目前,武都区文联先后深入陇南市高速公路处、陇南市电信局、陇南市委党校、陇南市公路局、武都区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武都区红色纪念馆等春节值班单位及隆兴、桔柑、角弓等相关乡镇开展送福送春联送文化活动12场次,累计书写福字800余个,春联3000余幅,书画挂历600余幅,现场创作书画作品400余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