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年末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时间:2021-02-13 14:11: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李俊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使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舒适的节日,进一步美化街道、社区环境,营造整洁优美的节日环境,连日来,武都区各乡镇、街道积极行动,组织党员干部、公益性岗位人员及广大群众全力开展节前街道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在武都吉石坝街道,干群一心齐上阵,对辖区内重点区域进行彻底清理整治;动员群众自觉清理门前屋后三堆六乱,彻底消除白色垃圾,减少乱堆乱放,不留任何卫生死角,教育引导居民群众增强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努力形成一种人人支持、个个参与的良好氛围。

通过这次卫生整治,整个区域面貌焕然一新,营造了一个整洁、舒适、和谐的节前环境,确保干干净净迎新春,清清爽爽过大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