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全面推行居民电子健康卡 最大程度方便群众就医

时间:2021-01-19 19:18: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武都讯(通讯员 胡本平)今年(2020年)以来,武都区以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让人民过上更好生活的指示要求为指引,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改进医疗服务流程,创新方便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措施,全区为45个乡镇卫生院(分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684所村卫生室购买多合一电子健康发卡、识读终端34台,乡镇卫生院扫码盒236个,村卫生室扫码盒634个。同时,区级医院自筹资金购买多合一电子健康发卡、识读终端30台,扫码盒500个乡镇卫生院自筹资金购买多合一电子健康发卡、识读终端56台,购买扫码盒280个。目前,武都区所有医疗机构全部配齐了电子健康卡使用终端设备,全面实行电子健康卡办理和应用,患者再不用办理医院就诊卡,只需申请注册电子健康卡,扫码即可就医,有效解决了群众反映强烈的“一院一卡、重复办卡”堵点问题,最大程度地方便了群众就医。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