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展顺利

时间:2021-01-13 18:53: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武都讯(通讯员 胡本平近年来,武都区把老旧小区改造作为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在老旧小区综合整治中,重点进行环境整治和功能完善,补齐配套设施和公共服务方面存在的短板,逐渐解决广大群众日常生活中“急问题。

切实提升老旧小区居住品质,武都区20207月启动4.8亿余元的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截至目前,武都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已完成可研审批、施工图设计和招投标等前期手续办理,并开工建设。现已完成商贸社区等7个社区56栋楼1344户室内供排水、室外污水管网、化粪池、屋面防水等工作。同时,受狭长地理位置限制,为缓解城市交通压力,减少对群众生产生活影响,武都区老旧小区改造实行错峰施工、示范先行、分段推进

据了解,武都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由武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实施,该项目总投资约为48840.99万元,涉及7个社区302栋楼8325户,计划改造建筑外立面面积473100.91㎡;屋面改造面积155678.54㎡;院面硬化面积117164.23㎡;院面绿化面积5564.64㎡,围墙改造长度8364.58m;改造成品铁艺大门159座;充电桩车位数311,项目预计2021年底完工。项目完成后,武都区老旧小区居民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必将明显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也必将显著增强。

作者:胡本平,陇南市武都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