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三河镇:扎实开展冬季经济林综合管护工作

时间:2021-01-07 17:42: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管彤)自冬季经济林综合管护工作启动以来,武都区三河镇党委政府统筹安排,积极组织镇村两级干部,全面发动群众、公益性岗位等人员,扎实开展经济林综合管护工作。

nEO_IMG_图片1.jpg

在三河镇杨各村,群众们忙着提药水桶、拿刷子和剪刀,用生石灰、石硫合剂等药剂,集中时间对辖区经济林和行道树全面进行涂白、修枝等综合管护。远远望去,万亩经济林穿上了“白衣”,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来年的经济林丰产丰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nEO_IMG_图片2.jpg

咱们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鼓励群众进行冬季经济林涂白,这样既可以防冻防虫防害,又可以大力提高群众的经济收入。通过持续开展经济林管护和宣传工,使群众对如何涂白、抛盘、剪枝、病虫害防治等管理措施有了进一步掌握和了解,加快了经济林产业提质增效、持续增收。三河镇小石村支部书记石金云说道。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