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健康母亲--作者/王充慧

时间:2020-12-10 22:13: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2020529日,抛沙镇计生办、计生协、镇卫生院及部分东罗村协会成员,共同举办了以“健康母亲,健康家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县计生协会领导和抛沙镇卫计办主任曹龙龙与大家一起参加了“第二十六个国际家庭日”宣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这次宣传活动,由抛沙镇计生办主任曹龙龙主持,县计生股领导张勇就“健康母亲,健康家庭”的相关知识做了重要的讲话。

整个活动过程中,县计生协发放避孕药具一百多盒,镇计生办、计生协发放全面两孩政策,奖励扶助,生殖健康,健康扶贫等宣传资料和食盐。抛沙卫生院大夫、各村卫生室大夫一起免费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测量血压、测血糖。这次宣传活动中县镇村一并向全社会呼吁:年轻人要关爱父母身体建康,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倡导健康生活理念,进一步扩大了国际家庭日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发食盐100多袋,接受群众咨询200多人次,为群众免费体检100多人,使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nEO_IMG_图片3.jpg 

【作者简介】:王充慧,女,汉族,笔名百合。1996年毕业于甘肃省林业学校,喜爱写作,现就职于甘肃省成县抛沙镇。

通讯地址:抛沙镇计生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