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放管服】“送考下乡” 为群众服务“到家”

时间:2020-09-16 13:53: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王治)为深入推进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工作,进一步方便乡镇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 近日,陇南市武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所长杨平带领车管民警,将车驾管业务延伸至乡镇,组建“送考下乡”小分队,利用节假日为边远群众提供交通安全知识培训、考试等便民服务,同时深入辖区带牌销售点开展走访检查,确保销售机动车辆产品合格。

在带牌销售点,民警对在售电动自行车CCC认证获得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销售点不得擅自出售拼装车和不符合国家标准的车辆。

nEO_IMG_图片4.jpg

考试前,民警对申请摩托车驾驶证的群众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培训学习。对参加考试人员的身份进行认真核对,并按照公安部规定《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考试项目要求,对参加摩托车驾驶证考试的群众进行严格监考,保证考试的公开、公平、公正性,使“服务与管理”得到有机结合。

此次送考下乡活动,共有60人参加考试。检查带牌销售点两处,有效解决了偏远地区群众办理摩托车驾驶证难的问题,也让办理业务的群众更加直接地享受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成果,大大提升了辖区群众摩托车驾驶证持证率,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文明行车意识,受到了辖区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