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肃礼县:爱心企业闻“汛“而动 抗洪抢险彰显担当

时间:2020-08-27 14:04: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连日来,礼县境内因为连续发生强降雨局部地区出现特大暴雨极端天气,致使全县公路严重受损,多处路段交通中断,群众生产生活收到严重影响,甚至有些地方影响到群众的生命安全。

为了迅速打通群众的生命通道,迅速恢复群众生产生活,S35景礼高速三标、五标和六标项目公司,甘肃畅远、陇南宏通、陇南川泰、陇南盛华、礼县争创、礼县鼎通等施工企业大爱无疆,闻“汛”而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组织技术人员和抢险设备参与交通应急抢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

8月18日礼县争创公司组织公司内所有可出动的挖掘机、翻斗车、铲车,用于S208礼县江口镇茨坝至草坪公路分水岭至白河段和峡口至草坪段,经过连日来,不间断的施工,终于打通了礼县江口至草坪段。8月19日陇南宏通公司抢通了G247礼武公路茨坝至树儿坝段,S35景礼高速三标段项目公司抢通了G247树儿坝至朱雀段,S35景礼高速五标段项目公司抢通了G247朱雀至王坝段。8月20日S35景礼高速六标段项目公司抢通了白河至临江铺公路。8月22日礼县鼎通公司抢通了G247王坝至界牌段……尤其是礼县峡口至二道水段以及王坝至三峪段公路水毁非常严重,加之路段地势复杂,给抢修工作造成了极大地困难,推进非常缓慢,可是甘肃畅远公司、陇南川泰公司以及礼县鼎通公司都增调了公司的所有人力和工程车辆,8月18日以来一直在全力抢通中,据了解,目前抢通工作还在继续,各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不遗余力,在最短的时间内抢通负责道路,最大限度的保证群众的生活秩序尽快恢复(供稿:赵佳惠)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