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成县石坊镇【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快讯:3000多人的饮水问题得到解决!

时间:2020-08-25 21:45: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8月24日,石坊镇组织55名民兵抢修人饮管道。由于水源地在地势险峻的高山上,此次暴雨导致山体滑坡、泥石流,道路损毁严重,民兵们只能肩扛输水管道徒步前往目的地,沿路还有大量塌方体与落石。为了在铺排管道时节省时间,民兵们甚至放弃回去吃饭,自愿携带方便面作为干粮。截止目前,石坊镇民兵共抢通人饮管道5000多米,解决了全镇4个村3000多人的饮水问题。

据了解,本次洪灾对石坊镇14个村共1万多名群众的安全人饮管道造成毁灭性破坏。尽管基础设施受损严重,抢修恢复难度较大,但是石坊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协同各方救援力量,全力做好抗灾自救和灾后重建工作,尽快帮助群众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孟永红 郭洋洋供稿 )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